科技成果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库 > 科技成果 > 正文
 
JMC道路模拟试验路谱采集与处理
 
项目简介
在对“JMC道路模拟试验路谱采集与处理”项目研究过程中,获取适合该类型车型的典型路面载荷谱,并结合甲方提供的该类型车辆耐久试验工况要求对路面谱数据进行处理,提供该类型车辆室内道路模拟实验驱动目标谱。
以JMC样车为实验对象,参照襄樊试验场试验规程,在襄樊汽车试验场采集相关路面激励载荷谱,并甲方有关耐久性试验规程进行数据处理。为实现工作目标而将要开展的主要研究内容如下:
(1) 根据有关耐久性试验规程、确定典型路面分配、路面激励载荷谱采集方案。
(2) 根据路面载荷谱采集方案,对JMC样车进行路面激励载荷谱的采集,同时测试采集相关的应变信号。
(3) 参考有关耐久性试验规程,对采集的载荷谱进行分析、预处理、强化等效处理等,编制室内道路模拟实验驱动目标谱。

合作方式
技术服务

联系方式
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
电话:0511-8878284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