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专家赴镇江新区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1021日下午,我校科技处组织艺术学院专家赴镇江新区开展产学研对接。参与此次对接会的有新区科信局、江苏车驰汽车有限公司、镇江恒昌彩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诚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镇江精创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江苏中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新区科信局副局长丁玲主持。

会上,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校科技处副处长祝俊对双方的到来表示欢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介绍了学院科研、人才等情况,工业设计、媒体与动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等方面专家发表了相关成果。参会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科技成果发布和企业需求发布,双方就相关行业领域供给与需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活动有助于深化学校与新区企业之间的务实合作,培育企业科技创新与创业能力,推动更多创新资源和优秀科技成果在镇江新区落地开花。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