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赴江苏太白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活动
 

123日,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俊、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施伟东等一行赴江苏太白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江苏太白集团有限公司陆群总经理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太白集团情况。施伟东介绍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历史和现有科技、人才优势,以及与太白集团已有的合作基础。祝俊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思路和形式,以及政府相关政策。

通过与会专家和集团领导们的深入交流,我校和江苏太白集团初步达成共建亿元级“江苏大学-江苏太白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的意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