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南通市科技局领导莅临调研
 

12月18日上午,南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峰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青山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志启一行莅临江苏大学调研,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尹必峰、科技处副处长祝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徐雷钧接待了赵局长一行领导。

赵玉峰一行参观了江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新能源车辆驱动与电机控制实验室、江苏大学罗克韦尔自动化实验室、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汽车与发动机构造教学平台、新能源汽车实验室、交通工程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汽车电子电器整车实验教学平台。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江苏大学科技处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祝俊介绍了江苏大学科技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以及多项模式取得的成效。赵玉峰介绍了南通市的整体发展建设情况、3+3产业体系、近年南通企业与江苏大学开展的良好合作以及共同取得的创新成果。尹必峰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建设情况以及车辆工程、动力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等国家、省重点学科。徐雷钧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的整体情况以及驱动控制、新能源车辆驱动、无人农机等重点学科建设。张济建表示,科技处一定要做好深度对接,并在对接过程中提高我们的水平和能力。(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