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我校专家赴镇江南方工矿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828日上午,我校科技处带领机械学院王霄教授赴扬中市经开区与镇江南方工矿器材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扬中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小东出席了本次对接活动。

镇江市南方工矿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煤炭工业煤矿井下安全监测仪器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创建于2010年,主要从事煤矿、石油、石化、电力、炼铁、炼钢等行业的防爆检测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集防爆检测装置设计开发、加工制造、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型企业。在对接会上,镇江市南方工矿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华对我校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的迫切技术需求。机械学院王霄教授介绍了船板成形用便携式智能视觉检测系统产品的功能及应用前景。双方就该系统在煤矿井下巷道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同开发合作的初步意向,拟近期赴上海进行现场样机的测试及精度校准,并开展后续深入合作。


   此次对接活动是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组织的又一次精准的校企对接合作活动,通过下沉到扬中地区的技术经理人进行企业技术难题挖掘、现场合作洽谈以及后期密切跟踪等一系列靶向一站式服务,有效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工作效率,开拓校企合作的新典范与新模式。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