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疫情期间,我校线上产学研合作又有斩获
 

科技处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国家积极防疫号召,同时又努力践行学校领导关于疫情期间工作正常运行的指示,持续开展“线上产学研”合作,完成了非常时期产学研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近日,科技处产学研办收集到“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关于江苏大全箱变科技有限公司“厢式变电站暖通系统优化设计”的技术需求后,并在学校相关网站上发布。然后利用网络报名与线下电话联系的方式,共收到能动学院、机械学院3个团队的信息反馈。大全集团根据3个团队信息资料选择与能动学院葛凤华教授团队洽谈合作。3月9日下午,双方约定利用腾讯会议方式开展线上技术洽谈。洽谈会由大全集团技术中心戴罡总经理主持。

会上,科技处产学研办简单的介绍了参会专家情况以及产学研合作规程。箱变科技有限公司朱均华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技术需求与工作任务。能动学院葛凤华教授、胡自成博士在线详细回答了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的设想。双方经过一个小时的洽谈,决定由公司方提供详细的设备资料,供学校技术团队参考,团队在短期内拿出初步设计方案,然后双方签署技术合同。

此次产学研洽谈会是科技处积极践行学校官宣16号:“一边抗疫情,一边谋发展”的又一次实际行动,同时也是江苏大学校企研究院——“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持续务实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