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防疫期间,我校进行线上产学研对接
 

科技处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与省政府关于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同时又努力践行学校领导关于疫情期间工作正常运行的指示,利用线上平台、线下电话等方式组织开展产学研洽谈,完成了非常时期产学研的组织与服务工作。

2月11日上午,科技处接到“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关于大全集团默勒公司“数字化设计建模”的技术需求后,立即在学校相关网站上发布技术需求,利用网络报名与线下电话联系的方式,寻找相关合作老师。12日中午,科技处根据报名情况初步筛选出合作老师后,积极与大全集团联系。双方约定12日下午1点30分,利用微信群聊与腾讯会议方式开展线上技术需求交流洽谈。

在洽谈中,大全集团技术中心戴罡总经理主持会议,默勒公司马正慧经理与孔祥超主管利用腾讯会议视频详细的介绍了技术需求与工作任务。机械学院黄娟老师、王晓东老师在线详细询问了相关技术细节以及具体的合作流程。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工作量非常大,涉及1500个以上零部件,有些零件需要现场测绘,当前处在疫情防控期间,见面交流、现场考察都无法成行。同时,完成需求时间又短,无法待疫情结束后开展工作。最后双方商定在保证技术要求的情况下,由科技处产学研办、大全集团技术中心负责协调,合作老师根据课题情况采取先易后难,工作量与委托经费采用预算的方式,分阶段进行,待疫情结束后,在友好协商基础上做些补偿。会后,由默勒公司提供相关任务的电子材料,学校老师根据对方提供的材料拟定技术合同。

此次产学研洽谈会是科技处积极践行学校官宣16号:“一边抗疫情,一边谋发展”的实际举动,也是学校产学研工作在特定情况下开展的突破,同时也是江苏大学校企研究院——“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新一年工作征程的开始。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