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专家与扬中宏飞镀业的产学研对接活动
 

711日上午,江苏大学材料学院专家赴扬中市宏飞镀业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三茅街道科技办公室朱松华主任、科技处产学研办、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等专家出席了本次对接活动。

扬中市宏飞镀业有限公司位于扬中市三茅街道兴阳工业区,创建于2000年,是扬中市第一家金属表面处理中心,也是集电镀和喷涂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国外先进工艺和进口添加剂,辅以雄厚的技术支持,产品远销到东南亚、欧洲等世界各地。在对接会上,扬中市宏飞镀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叶清对我校专家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阐述了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前景的期望,针对目前电镀工艺改进以及废水处理等方面的技术改造需求展开探讨,表达了具体的技术、项目、人才等平台的全方位合作意愿。江苏大学专家教授依次发言,介绍了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情况以及对外科技合作状况,就双方在科技、项目与人才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就目前电镀工艺改进及废水处理等技术需求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及建议,并对下一步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产学研活动是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扬中分中心对当地规模以上企业调查摸排后,牵头组织的精准校企服务合作活动,其目的是把我校的科技人才资源与市场需求进行精准对接,拓宽、夯实江苏大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渠道,加快推进了江苏大学科技成果的高质量转化。

(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