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专家赴太仓市产学研对接
 

6月10日,科技处陪同材料学院、机械学院领导专家赴太仓市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江苏大学出席人员:材料学院乔冠军院长、调研员杨福庚、杨建红教授,机械学院陈炜副院长,流体中心在太仓市科技镇长团挂职汪家琼副教授,科技处产学研办祝俊。太仓市出席人员:太仓市副市长许超震、科技镇长团团长高彬副市长、科技局王芬奇局长。会议在太仓市政府大楼会议室举行,高彬副市长主持。
会上,高彬副市长详细介绍了太仓市科技发展、产业分布、人才需求等情况,许超震副市长详细介绍了太仓市的经济、科技、人才整体规划,提出太仓市需要高技术的引进和高科技人才的输入,愿意与大院大所共同建设研发平台,助力太仓经济的持续发展。乔冠军院长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学科建设、科技成果、学生培养等情况;陈炜副院长介绍了机械学院可以为太仓市对接的学科与科技成果,并提出可以在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上提供合作;科技处祝俊主任简单介绍了江苏大学科技情况,重点阐述了江苏大学与地方产学研合作的整体情况与创新模式,并提出江苏大学可以与太仓市在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产业研究院或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的设想;材料学院杨建红教授重点介绍了用于电解铝中的新材料惰性电极成果。最后,许市长对建设科技平台与杨建红教授成果非常感兴趣,提出愿意与江苏大学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进行论证,达到最终合作。


太仓市属于苏州市经济发达地区,产业结构齐全,对技术及高技术人才需求量大,可以为我校提供产学研合作优质资源,符合我校与发达地区构建产学研合作的政策导向。(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