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专家与远东电讯电机的产学研对接活动
 
5月16日上午,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等专家赴镇江远东电讯电机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研对接,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匀教授、肖爱民副教授、朱长顺副教授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胡自成副教授等专家出席了本次对接活动。
镇江远东电讯电机有限公司坐落在扬中市油坊镇,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当地重点企业,年产值3亿左右,主营产品为定转子铁芯及电器配套电机定,客户群体遍及国内知名企业及海外市场。对接会上,远东电讯电机公司董事长陆宝富对我校专家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阐述了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前景的期望,针对生产线上自动化改造需求,表达了具体项目合作的意愿。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匀教授等专家依次发言,介绍了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情况以及对外科技合作状况,就双方在科技、项目与人才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就目前生产线自动化改造的技术需求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及建议,并对下一步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产学研活动是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扬中分中心对当地规模以上企业调查摸排后,牵头组织的一次一次精准的校企服务合作活动,应用市场化的手段把江苏大学的科技成果资源与地方企业相结合,拓宽、夯实江苏大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渠道,加快推进了江苏大学科技成果的高质量转化,打造了有江苏大学特色的技术转移新模式。

(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