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19扬州(邗江)产业人才科技金融合作对接会暨高层次人才高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
 

5月10日上午,2019中国·扬州(邗江)产业人才科技金融合作对接会暨高层次人才高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科技处、机械学院等部分专家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爱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书记张耀武以及邗江区领导钱峰、王庭国、陈佳宏、陈建、祁凯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上,扬州市委组织部江桦部长首先代表扬州市邗江区政府对高校、企业等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扬州市以及邗江区的区位优势、人才政策,产业特点等情况做了大概介绍。邗江区区委张耀武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邗江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率先崛起、跨江融合”目标定位,突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高科技创新项目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三高”联动,大力实施“两攻坚、两提升、一拓展”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构筑“S28高端制造产业走廊”,致力打造全国有特色、省内有影响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同时,张耀武书记希望各位与会企业和高校代表积极把握机遇、深入洽谈,推动人才、科技项目在邗江开花结果。
最后,我校参会代表携20余项最新科技成果现场与企业进行了洽谈对接,其中,我校的高性能动力电池管理系统、柴油机排气集成处理系统、发动机低摩擦技术、大型智能化连栋玻璃温室结构及配套装备研发等成果引起了与会企业的关注。通过参加此次科技成果交流会,我校在扬州地区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有力促进了我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