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应邀出席“2019中国·扬州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人工智能专场”活动
 

2019年4月23日,“2019中国·扬州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人工智能专场开幕式暨全国科技成果直通车扬州站先进制造专场”(简称“科洽会”)在扬州市科技广场高新技术展示交易中心开幕,68家知名高校院所和26家AI领域知名企业携200余项科技成果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丁建宁副校长、科技处李红处长受邀参加此次“科洽会”开幕式。会议由扬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小辉主持。

开幕式上,丁建宁副校长代表与会高校做了简短致辞。在致辞中,丁校长提到江苏大学和扬州市企业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江苏大学的学科专业与扬州产业发展布局有着高度的契合,校地、校企双方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在汽车及零部件、机械装备、材料、能源动力等多个领域,扬州已成为江苏大学推进产学研合作的重点区域。2015年,江苏大学与扬州市江都区人民政府开始合作共建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江都分中心,经过3年的合作发展,双方又于2018年签署了共建“江苏大学扬州(江都)新能源汽车产业研究院(所)”合作协议书。此次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上,我校共展出了“无人汽车、仿人双指打结机、人脸识别系统”等10个项目,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极大兴趣,并现场与相关项目的负责团队展开务实交流,充分反映出我校科技成果的先进性和实用性。

最后,丁校长希望通过参加此次“科洽会”进一步促进江苏大学与扬州的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扬州地方经济发展。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