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洽谈会
 

94日,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沈童刚一行来江苏大学进行对接洽谈,江苏大学丁建宁副校长、科技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

洽谈会上,江苏大学丁建宁副校长对来访的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沈童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苏大学目前的科研总体发展情况。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沈童刚介绍了启迪集团的目前的发展状况及特色运营模式,随后双方就智能农业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共建事宜展开探讨,围绕智能农业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思路、运营模式,融资方案、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及方案,约定下一步共同完善智能农业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具体建设方案。

此次对接洽谈活动开启了江苏大学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序幕,也是江苏大学大力推行产学研“123”行动的又一重要举措,力求在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协同创新,实现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融合发展,为江苏大学农业装备等学科的发展带来更高平台的合作机遇,有力提升了江苏大学的区域创新服务能力。

(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