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19年驻苏高校院所苏北五市产学研对接活动
 
  8月30日,2019年驻苏高校院所苏北五市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徐州开幕,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科技厅和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我校袁浩、王宏明老师的成果入选。
  本次活动围绕苏北地方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和高新区“一区一战略产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驻苏高校院所的专家团队、技术成果等与苏北地区开展对接洽谈,推动高层次人才、高端项目、科技创新载体平台等落户苏北,促进苏北地区产学研协同创新,提升苏北地区产业技术创新水平和行业竞争力。
  会上,两位老师分别和江苏恒力组合机床有限公司、江苏怡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当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就今后的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进行合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