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与扬中市三茅街道的产学研洽谈
 

82日下午,江苏大学科技处一行赴扬中市三茅街道进行产学研洽谈,出席产学研洽谈会议有:扬中市三茅街道相关领导、科技处产学研办、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等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扬中市三茅街道领导率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近年来扬中市与江苏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情况,随后江苏大学科技处产学研办对江苏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江苏大学在当地开展的校地、校企、科技人才资源对接以及知识产权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学校与当地的产学研总体合作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刻阐述,特别强调了双方未来产学研合作的重点及实施路径,同时希望江苏大学的人才和科技资源能为当地的科技创新提供更大的帮助,会议上,扬中市三茅街道领导对江苏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近年来的产学研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后续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加速当地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产学研洽谈活动是江苏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精心组织的一次富有成效的校地服务合作活动,夯实了江苏大学与扬中市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基础,增强了江苏大学科技服务地方的影响力,加快推进了江苏大学科技成果的高质量转化。

(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