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金湖技术转移分中心开展企业创新行走访活动
 

228-33日,江苏大学金湖技术转移分中心赴金湖县开展产学研对接,实地走访了金湖绛缊电子材料、江苏杰创科技、江苏润仪仪表、江苏雷泰自动化仪表、金湖汇达智能装备、金湖源景机械、江苏宏海、鼎鑫机械、政轩石油、神华药业等约15家企业,为企业提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复审、校企产学研合作、企业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等咨询服务,并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期间,金湖分中心分别拜访金湖县科学技术局、农业农村局、市监局、劳动局等部门,介绍了我校智慧农业、淡水养殖、食品精深加工、知识产权服务、各项技能培训等特色科研、技术服务,就相关部门的需求进行交流,为地方部门的服务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

自金湖县与江苏大学建立校地合作以来,金湖分中心常态化服务江苏大学科技成果、高端人才向金湖县转移转化、开展落地合作,助力金湖县相关产业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金湖县科技创新环境、全面推进学校与金湖开展的校地、校企合作贡献江苏大学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