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奇瑞汽车签署联合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
 

916日,在安徽芜湖奇瑞龙山试验中心举行的“奇瑞科技DAY瑶光2025”主题活动中,我校应邀参加并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联合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奇瑞&江苏大学联合研究院,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加速汽车行业新技术落地、投产。

联合研究院计划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聚焦智能轻量化、智能泊车、动力电池等领域,建设轻量化技术瑶光实验室,致力于打造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汽车产业,形成人、车、生活融合的智能互联生态圈。(科技处  汽车工程研究院)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