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视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访对接
 

913日,江苏视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科新材”)总经理张鹤军、研发总监范为正一行来到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侃、副教授盛维琛、汽车工程研究院副教授王楠接待参观并开展座谈。

视科新材是国内高端视光材料龙头企业、国内眼镜行业全产业链制造企业,首创国内外纳米防蓝光镜片,拥有江苏省光学树脂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研发平台,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江苏省小巨人企业等荣誉。

本次来访,张侃向企业介绍了科研领域以及代表性研发成果,双方在高分子材料研发方向达成合作共识,张鹤军邀请两位教授前往企业实地考察,期待双方尽快开展合作。

随后,张鹤军一行参观了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功能涂料联合实验室,与王楠进行镜片防雾涂层技术交流,为企业镜片防雾、修复等功能提供多元的校企合作参考方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