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产学研技术合同再创新业绩
 

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科技服务区域社会经济的指引下,落实“双一流”建设任务,在江苏大学党委的指导下,全校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服务地方的社会影响力,科技处依托学校优势学科群,不断深化“123工程”服务地方产业,联合地方科技局、龙头企业举办了多场校地校企产学研对接会暨专家巡诊活动;积极组织我校专家参加省教育厅、科技厅主办的系列专题产学研金活动;先后发布省内外企业技术需求百余项,并组织专家赴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同时,加强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探索性开展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市场化运行。通过全校科研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统计并发布了2020年度全省技术交易数据,我校作为技术输出方签订的技术合同成交额共计95855万元,位居省内所有高等院校第二,并且连续两年名列省属高校第一。我校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的肯定。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