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获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两项殊荣
 

34日下午,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江苏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景茂,各设区市科技局,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部分高校单位及我校科技处人员。会议由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处长万发苗主持。

大会总结了江苏省2020年度技术市场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合同登记情况,并对2020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科技处祝俊获得“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技术经理人”。

会上,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领导特别指出“江苏大学合同成交额连续两年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在全省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激发了广大创新主体开展技术转移工作的积极性”。我校之所以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校党委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群,实施“123工程服务于高校技术转移战略目标,推动了科技与产业深入合作。我校技术转移工作将再接再厉,提档升级,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高质量转移转化。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