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科技处组织学院赴亳州市科技合作洽谈
 

2月2日,科技处组织我校相关学院领导赴安徽省亳州市药业发展促进局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洽谈。药学院院长魏渊、科技处副处长祝俊、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文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存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婉珍、亳州市药业发展促进局局长王险峰、调研员崔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卢伯瑛、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兴华、市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院长刘耀武、市药业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本次洽谈会。会议由王险峰局长主持。

会上,王险峰代表亳州市委、市政府对江苏大学相关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亳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概况及产业科技人才需求状况,希望我校能与亳州市开展科技、人才、项目与平台方面的多层次产学研合作,借助我校优势科教资源助力该市产业升级。祝俊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强调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具备开展深入密切合作的基础与前景,同时也高度契合江苏大学打造农业装备领域一流学科的奋斗目标,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活动,为进一步夯实双方的合作基础,推进校地、校企协同发展,将学校的科研资源转化为社会生产力,实现校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推动亳州市中药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大局。

亳州市相关市局领导针对该市中药产业目前急需解决的一批瓶颈难题向我校各相关领域的专家领导进行了阐述。参会的各学院领导专家们分别就该产业链各环节的上述重点难题介绍了我校在人才智库、手段方法、设施设备及现有成果等方面的应对方案。双方就我校助力毫州市中药材的过程开发、价值挖掘合作达成一致,并就合作模式、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对后续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具体构想。

此次活动是我校与亳州市开展的一次卓有成效的校地合作洽谈活动,为后续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