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专家赴江苏华途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需求对接活动
 

1月13日上午,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人员陪同机械学院季晨老师前往江苏华途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需求对接活动,华途数控总经理王宗贵、技术总监唐军接待了季老师一行,双方就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经前期调研,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机器人控制器算法开发,本项需求与我校季晨老师的研究领域非常契合,技术转移中心及时为双方建立了线上技术交流。通过双方积极的沟通,本次前往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王总全面介绍了华途数控科技的经营概况、团队建设、硬件产品、软件开发等情况。

季老师对企业提出的各项交流议题进行了现场回复,并表示,目前江苏大学的团队可以很好地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王总表示,企业将尽快梳理明确的技术目标和内容,与季老师沟通进一步合作模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