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华为智能汽车BU农机产业团队莅临交流
 

1月13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智能汽车BU农机产业团队莅临交流,科技处副处长祝俊、产学研合作办主任晏昶皓、农业程学院副院长贾卫东、李峰、尹建军、欧鸣雄、唐忠等教授参加本次座谈,双方就自动驾驶智能农机的研究、农机先进改造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交流会现场,华为智能汽车BU农机产业团队代表郑维业向我校专家们展示了截止目前华为技术在农机行业的调研、研究情况,并演示了华为技术在智能驾驶计算平台MDC在商用车系列不同场景的应用和功能、以及华为商用车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整体架构。贾卫东、李峰、尹建军、欧鸣雄、唐忠等教授分别就智能农机装备的实践研究进行了不同角度的研究分享,以及研究参数的交流。

后期,双方将持续开展交流,华为智能汽车BU农机团队表示,希望与江苏大学农机工程学院的专家建立合作,将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植入到农机研究的实践中,进行不同的试验和论证,力争在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持续发挥强项,为农机装备的研究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