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专家赴扬中市油坊镇开展产学研对接
 

630日下午,江苏大学科技处带队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及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等专家赴扬中市油坊镇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出席会议的有扬中市副市长陈晓斌、油坊镇党委书记陶建国等相关领导,油坊镇重点企业家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对接会。会议由陶建国书记主持。

会前,在油坊镇党委副书记包熙鹏的陪同下,我校专家赴镇江裕泰防爆电加热器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副总经理季成富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总体发展情况,并带领我校专家参观了生产车间,针对生产线中面临的具体技术问题与我校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我校专家继续赴镇江远东电讯电机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洽谈。公司总经理陆凯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面临的技术需求。我校专家在车间现场针对电机生产中技术难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后续的合作提出了具体方案。

 

   会上,陈晓斌副市长对我校专家的到来致欢迎辞,并希望油坊镇政府与我校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深入开展科技、人才、项目与平台方面的多层次产学研合作,借助我校的优势科教资源助力乡镇的产业升级。陶建国简要介绍了油坊镇社会经济发展及科技人才需求状况。我校电气学院院长朱孝勇对电气学院概况及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我校材料学院景茂祥副研究员、机械学院李富柱副教授分别与油坊镇两家企业进行了科技副总现场签约。随后,我校专家与油坊镇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具体技术需求等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及初步的解决方案。

此次对接活动是在我校与扬中地区开展的又一次卓有成效的校地、校企服务合作活动,为后续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