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组织专家赴扬中参加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624日上午,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张忠强教授团队在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安排下,赴扬中市八桥镇镇江日进磨具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镇江日进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广林接待了来访专家,并简要地介绍了企业情况与技术需求,同时希望借助江苏大学科技力量进行玻璃厨具制品生产线的升级改造。随后方经理带领教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通过对车间工位的现场考察,张忠强团队提出了初步双工位自动化解决方案,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双方约定开展后续的技术研发合作。

 

下午,学校科技处产学研办、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相关成员参加扬中市技术转移机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扬中科技局副局长王小东主持。华东理工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西安交通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及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江苏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主管陈岳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主要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在校企对接、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小东对江苏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做好校地、校企平台构建,加快优秀的科技成果落地。希望江苏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在去年考核优秀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助力扬中企业升级转型。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