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获科技部考核评价优秀单位
 

为加强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引导国家技术转移机构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技术转移机构服务能力,科技部火炬中心在201912月份开展了2018年度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工作。经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分类计算等评价流程,评价结果于2020617日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公布。全国438家单位参与了此次考评,其中45家机构考核结果为优秀(A级),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在此次考评荣获优秀单位,并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近年来,我校技术转移工作形成了特有的技术经理人“三诊”工作模式。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依托技术经理人队伍,大量挖掘企业技术需求,及时与我校科研人员精准匹配,客观上增强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成功率,拓展了校地、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同时,我校的技术转移转移工作得到教育部、科技部、教育厅、科技厅及省技术交易市场等单位的多次实名表扬,在很大程度上奠定了我校技术转移工作在国内同行业中的影响力。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