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扬中市三茅街道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12月6日,“扬中市三茅街道——江苏大学科技对接会”在江苏大学图书馆6楼会议室举行。江苏大学科技处处长李红、扬中市三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丹等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江苏大学产学研条线人员、专家团队以及扬中市三茅街道企业代表等。会议由张宜斌副处长主持。

会上,李红首先讲话,她代表江苏大学对三茅街道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地开展产学研对接工作是当下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江苏大学将继续利用自身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为扬中市三茅街道发展注入科技动力。随后王丹讲话,她表示江苏大学与三茅街道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校地共建、技术交流、知识产权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三茅街道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与江大开展深入、高效的合作。

随后马永昆教授与扬中市迪克农业有限公司、袁新华教授与扬中市天辰密封科技有限公司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意向性合作协议。会议最后双方就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王丹一行参观了江苏大学工业中心。

此次对接会是江苏大学与扬中市三茅街道的一次富有成效的校地科技对接活动,双方就各自科技对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最后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校地融合、服务校地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