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赴泰州高港参加技术转移工作总结会
 

20191126日,受泰州市高港区科技局的邀请,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参加了2019年度江苏大学高港技术转移分中心工作总结会,科技处产学研办、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以及高港区科技局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总结会。

在工作总结会上,高港区科技局副局长金星对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江苏大学高港技术转移分中心工作人员就2019年分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从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对接活动、联合申报项目、共建研发结构以及科技协同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江苏大学高港技术转移分中心2019年的工作业绩,并对下一阶段开展的工作规划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金星对江苏大学高港技术转移分中心2019年度的工作业绩表达了高度认可,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江苏大学高港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建设。这也是江苏大学高港技术转移分中心继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后再次受到高港科技局相关领导的表扬及认可,加深了校地双方的深度全方位合作。

通过本次年度工作总结会,增强了江苏大学与高港地区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加快推进了江苏大学科技成果在高港地区的高质量转化,全面提升了江苏大学服务地方社会的影响力。

(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