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专家赴大全集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11月19日下午,应大全集团邀请,江苏大学科技处组织机械学院、材料学院专家赴扬中市大全集团开展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在大全集团会议室举行。
  会上,戴罡致欢迎辞,对江苏大学组织专家深入企业合作表示感谢。接着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大全集团的发展概况,以及与两个与专家教授洽谈的子公司情况。随后,双方就企业技术需求及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的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最后,材料学院邵红红教授与企业在材料处理技术需求上达成合作、程广贵教授与企业在明年的项目申报、平台申报等达成合作。
  此次交流对于加深双方合作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是一次务实的对接活动,也是深化江苏大学校领导与大全集团领导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的有效合作,为后续双方的全方位合作起到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