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扬中市来我校开展产学研洽谈
 
11日上午,扬中市相关领导来我校进行产学研洽谈。参加本次洽谈会的有三茅街道党工委童涛副书记、扬中市人才办朱阳主任、扬中市科科局陈学兵副局长、三茅街道党工委潘金东副书记以及江苏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余江南教授、电气学院和工业中心相关专家教授。本次洽谈会由科技处产学研办主任祝俊主持。
会上,余江南处长首先致欢迎词,欢迎扬中市领导来江苏大学开展政产学研工作。接着详细介绍了江苏大学科研情况,以及国家级示范机构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建设运营情况。随后,扬中三茅街道办潘金东副书记介绍三茅街道情况;扬中人才办朱阳主任介绍扬中人才办情况;扬中科技局陈学兵副局长认为扬中市与江苏大学的合作基础广泛、发展前景光明、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应加强交流,使分中心实体化运作,力促科研合作项目落到实地。赵明处长助理阐述了技术转移分中心的运营方式和内容,希望将本中心打造成有生命力的平台。朱孝勇副院长介绍了电气学院的科研实力,重点关注成长型企业,给予其持续的技术支持,并指出江苏大学和扬中是一小时技术圈内重要合作伙伴。
会后,余江南处长和童涛副书记分别代表江苏大学、扬中市三茅街道签署共建江苏大学扬中技术转移分中心合作协议书。本次合作为江苏大学在扬中开展技术转移转化工作开启新篇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