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泗阳县来我校开展产学研洽谈
 
9月27日,泗阳县意杨科技产业园党委书记、泗阳县科技局局长潘桂琴带领泗阳江苏荣马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晟宇地板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洽谈。
在观看了泗阳县招才引智宣传片后,潘局长介绍泗阳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情况;我校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唐恒介绍的中心发展现状、重点工作以及汇智公司业务;机械学院院长任乃飞简单介绍了江苏大学发展历程、机械学院科研实力。接着,学校专家与企业就具体技术难题展开洽谈;其中,江苏晟宇地板有限公司、江苏海光金属有限公司分别与我校知识产权中心、材料学院专家找到合作方向。对接会后,泗阳县科技局领导和企业家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实验室。
本次产学研对接是我校第一次和泗阳县开展校地合作洽谈,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了解,展现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必将会推动我校在泗阳县顺利开展技术转移转化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