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兴化市与江苏大学共建产业研究院挂牌成立
 

  4月9日下午,由兴化市政府与江苏大学共建的兴化市精密铸锻造产业研究院在陈堡镇挂牌成立。该市8家企业与研究院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涉及技术难题、知识产权、项目申报等方面。研究院具有分析测试、技术开发、综合服务等功能。是集产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于一体,以服务企业、成果产业化应用为目的,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独立法人组织。研究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设立专家技术委员会。院长由江苏大学提名。

  兴化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祥龙在致辞时说,自2014年江苏大学与兴化市政府签订科技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在多个合作领域达成共识。此次合作,他希望研究院以打造国家级精密铸锻造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为目标,立足兴化精密铸锻造产业,紧跟国内外产业技术发展趋势,加快建设江苏大学技术转移、知识产权分中心,努力在产业前沿性、关键性、共性技术领域实现大突破。他同时希望该市精密铸锻造企业要用足、用好研究院这一科技合作平台,加强与江苏大学深层次、多形式产学研合作对接,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我校副校长程晓农表示,研究院的成立预示着我校科研管理部门提出的:开展一个学院重点服务一个地区、二个行业、三个企业的“123行动计划”的正式启动。江苏大学材料学院将借助研究院的平台,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在材料和材料加工等领域加强与兴化本地的深入合作,为推动兴化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有力支撑。

  揭牌仪式结束后,江苏大学的部分专家和教授针对企业在生产技术、产品研发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作了深入探讨。

  兴化市副市长余建年主持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