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科协喜获2015年度先进高校科协荣誉
 

  江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两年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颁发的高校科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校科协组织汇聚科技力量充分发挥我校科技工作者密集的优势,积极开展科普、科技服务等工作。通过我校科协的推荐,农装院毛罕平院长荣获镇江市人民奖章;机械学院许桢英教授入选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首席专家(工程师)项目。在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上,校长袁寿其当选江苏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在镇江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上,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当选镇江市科协副主席,多名教师分别当选为镇江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