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科技镇长团赴我校进行产学研交流
 

  2月23日,常州市新北区科技镇长团在新北区副区长、镇长团罗逾兰团长带领下,赴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我校科技处、机械学院、汽车学院、流体中心的学院领导参与接待交流。

  会上,科技处处长李红研究员对新北区科技镇长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红处长简单介绍了我校整体科研情况,重点阐述了我校对外产学研合作态势,以及我校流体机械、农业装备、车辆工程、新材料等优势学科可以为地方提供科技服务的平台和载体。

  罗逾兰副区长简单介绍了新北区的产业现状。其中,特别强调机械类(含汽车行业)工业产值占比47%,化工及新材料占比32%,这些产业主要分布于滨江工业园区。就江苏大学与新北区合作方式,罗逾兰副区长提出了构建以校企项目合作为抓手,科技镇长团成员和科技副总为人力基础的“江苏大学(新北区)技术转移分中心”的设想。

  江苏大学的优势学科与新北区产业特点具有较高的重合度,合作潜力巨大。此次新北区科技镇长团的江苏大学之行,不但巩固了江苏大学与新北区原有的产学研合作基础,也为双方今后合作提供了一个更高、更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