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参加第五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
 

  10月16日,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对接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外130多家高校院所的600多名专家和科技管理部门代表与约2000家江苏企业的负责人现场进行科技项目对接、洽谈。

  本次科洽会前,高校专家通过江苏省产学研合作信息服务平台发布自己科研成果和团队信息;企业代表在此平台上发布需求,寻找适用科技成果,解决技术难题,力争实现产品技术升级。我校专家与企业在此平台达成初步意向协议42项。

  我校科技处组织了流体、电气、化工学院等6位专家参加了本次科洽会的现场对接活动。参会专家与近百位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洽谈,了解企业技术需求,洽谈会现场达成合作意向10项;其中,我校电气学院副院长朱孝勇和化工学院谢吉民教授分别与溧阳市宏达电机有限公司、江苏百瑞吉新材料有限公司代表达成意向,参加现场签约仪式。

  本次科洽会上,我校向全省企业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科技成果和科研实力;参会专家通过与企业的近距离交流,更深刻地掌握当今企业的技术需求,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开展校企、校地产学研合作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