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江苏大学与沛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2日,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卫东带领开发区、县委组织部、发改委、科技局等主要负责人和15家企业负责人一行参加在江苏大学举行的“沛县人民政府与江苏大学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江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袁寿其,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卫东分别致辞。
袁寿其说,沛县灌排产业基础雄厚,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及工程学科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两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将催生共生效应,有效促进沛县灌排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江苏大学技术创新。江苏大学将依托科学优势,积极帮助沛县灌排企业改进产品,提高附加值,增强竞争力。江苏大学与沛县的新格灌排、泰丰泵业、七燕泵业等骨干企业建立了校企联盟,双方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方面的合作有效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签约活动中,副县长周俊鹏、江苏大学副校长程晓农代表双方签订 “江苏大学—沛县人民政府科技战略合作协议”,“沛县人民政府——江苏大学关于共同成立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沛县分中心的合作协议”。签约活动前,相关人员参观了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喷灌实验室、国家水泵工程中心、国家重点学科流体机械及工程实验室等处。签约活动后,企业家们与江苏大学教授就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合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