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需求库
 
企业需求库 当前位置: 首页 > 需求库 > 企业需求库 > 正文
 
转发《关于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的企业技术需求》通知
 

各相关单位:

由山东省科技厅、淄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将于2020年10月16日至19日在淄博市举行。依据淄博市科技局发布的企业技术难题(附件1),请相关专家与淄博企业对接洽谈。请参加本次博览会的老师,于10月9日前与科技处产学研办联系。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88780075

 

科技处  

2020925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