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库 > 科技成果 > 正文
 
一种股骨腔髓腔锉切削导航仪
 

项目简介
本成果涉及一种手术导航设备,尤其是用于骨科髋关节置换手术中对患者股骨腔的切削导航仪。
有益效果是:股骨腔髓腔锉切削导航仪的中央处理单元对图像采集单元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模拟并在现实单元上显示出的髓腔锉切削参考导路,通过这种方法可确保股骨柄假体一次植入成功,保证定制型人工髋关节股骨柄假体与患者股骨腔的匹配程度。该成果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适用范围、市场前景
适用范围:骨科髋关节置换手术髓腔锉切削患者股骨腔松质骨手术导航。市场前景:我国地大物博,医学水准参差不齐,而人们对医学水准要求越来越高,国内“导航手术”需求在不断增加,我国地、市级以上医院都是潜在用户,市场潜力巨大。

投资概算
投资条件:了解相关行业。
成本:50万元。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 技术交易额面议。

联系方式
江苏大学机械学院
电 话:0511-88780171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