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库 > 科技成果 > 正文
 
大尺寸块体非晶及其复合材料制备技术
 

项目简介
开发了一种制备大尺寸块体非晶合金的方法,利用该技术方法还可以制备非晶合金基复合材料。该项技术已经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

产品性能、指标
大尺寸块体非晶合金或非晶合金基复合材料产品非晶一致性好、尺寸大,理论上可以做到任意尺寸,目前可以做到500mm×300mm×300mm。

适用范围、市场前景
块体非晶合金具有超强、超硬、耐腐蚀等优点,而且可用于制备块体纳米晶材料,但目前制备尺寸受到限制。本成果的目标产品适用于生产、应用超强、超硬金属材料的企业,如作为轴承滚珠等。

投资概算
200-400万元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或合作开发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