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库 > 科技成果 > 正文
 
2115柴油机
 

项目简介
2115柴油机是在2105柴油机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而成。零件的互换性好,对制造要求低,输出功率大,容易组织批量生产。同时,还可以利用单缸柴油机的部分零件,如活塞、连杆等,从而降低了制造成本。对曲轴、机体进行有限元分析,提高整机的可靠性。2115柴油机可与拖拉机、发电机组、水泵、小型工程机械配套。2004年已在扬动股份有限公司试制成功,现已投入大批量生产。

性能指标
2115柴油机:缸径115mm,冲程120mm,排量2.493升,额定功率36.5Kw,2600r/min,比油耗<235g /kwh,净重250kg。

适用范围、市场前景
2115柴油机有进一步强化的可能性,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投资概算
可在原有的加工线上进行改造,以降低试制成本。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