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金湖技术转移分中心开展多元产学研对接
 

921-24日,江苏大学金湖技术转移分中心组织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鲍丙好教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耿阿蕾副研究员、机械学院刘为力博士等专家团赴金湖县江苏华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金湖县支点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

根据前期校企双方产学研对接情况,鲍丙好在江苏华海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就校企双方开展人才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刘为力与金湖县支点石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鲁延瑞就校企科研技术合作进行互动交流。此外,专家走访了金湖申凯实业有限公司等就企业,双方现阶段的人才需求、研发情况进行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金湖分中心将充分发挥江苏大学的学科优势,为金湖县企业输入更多江苏大学优秀科技成果、高层次人才,服务企业与学校建立更多产学研合作,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助力企业技术创新、提档升级。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