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科技处赴江苏大学镇江智能电动汽车研究院调研
 

1124日上午,科技处副处长张宜斌一行赴江苏大学镇江智能电动汽车研究院调研。参加本次调研的有丹徒区副区长韩豫以及丹徒区生态汽车产业园、丹徒区第十五批镇长团等相关人员。

研究院负责人王峰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现阶段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研究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智能电动汽车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宜斌一行参观了江苏大学麦格纳卫蓝联合实验室,双方在参观过程中对智能电动汽车的新技术应用、自动化检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讨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