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科技处组织开展镇江地区校外研究院考察工作
 

1011日,科技处组织开展了校外研究院考察系列工作首次活动。江苏大学副校长李红、科技处副处长张宜斌等一行考察了江苏大学镇江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院、镇江市江苏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江苏大学京口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

上午,张宜斌带队前往江苏大学镇江流体工程装备技术研究院、镇江市江苏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考察。张金凤、左勇分别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发展历程、发展定位、发展成果、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针对研究院发展的困难、机遇等,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李红副校长带队对江苏大学京口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进行了考察。周从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在平台建立、企业孵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李红表示江苏大学将进一步规范学校异地科研机构管理,充分发挥研究院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区域科技创新、经济转型升级、学校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功能,提升研究院服务社会能力。

此次江苏大学校外科研机构考察工作的开展,旨在进一步规范学校校外科研机构管理,提升我校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能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