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赴金湖两家企业走访对接
 

712日,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邀请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员张志才、机械工程学院佘道明博士赴金湖县开展产学研对接,分别与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杰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根据前期线上需求对接,张志才向神华药业推荐了江苏大学固态发酵相关成果,并就成果的转化实施进行现场交流。

佘道明就前期与企业合作淮上英才项目进行后续人才服务,对企业需求进行调研,与企业建立项目合作意向。

分中心将充分发挥江苏大学的学科优势,为金湖县企业输入更多江苏大学优秀科技成果、高层次人才,助力企业在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