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金聚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来访对接
 

519日下午,江苏金聚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鹏带队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王勇博士、刘俊锋博士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周涛接待梁总一行座谈,并陪同参观江苏大学能源研究院实验室

江苏金聚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从事铜钯粉末合金生产及其工艺中产生的水溶液销售,合金材料、活性炭、吸附剂(氧化铝)销售,公司拥有专门研发团队以及成熟的中试生产线。

本次来访,刘博士向企业介绍了科研领域以及代表性研发项目,梁总与王博士、刘博士建立初步联系,同时邀请两位博士前往企业实地考察,对企业现阶段生产的催化剂性能提升进行了相关探讨,期待双方开展具体合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