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赴金湖推进分中心校企合作服务
 

5月18日,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赴金湖县科学技术局,拜访金湖县科学技术局局长刘仁海、副局长朱玉琳,双方就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金湖分中心(以下简称“分中心”)近期的服务建议方案进行了交流。

下午,金湖县科技局傅启军带队,分中心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江苏苏仪集团有限公司、金湖小青青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淮安市众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宣传分中心的各项校企合作服务职能以及近期准备开展的江苏大学专场成果推介活动,分别向走访企业推荐了与企业研发领域相关的学院专家信息,同时对企业技术需求进行调研,与企业建立初步联系。

分中心将充分发挥江苏大学的学科优势,为金湖县企业输入更多江苏大学优秀科技成果、高层次人才,助力企业在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