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专家赴建华建材集团开展产学研对接
 

1218日,机械工程学院王匀研究员团队一行5人赴建华建材集团开展产学研对接,对接会议由建华建材集团研发部经理向立军主持。

会上,向立军对建华建材集团的发展概况及建华管生产线及研发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研发部控制工程师陆杰详细介绍了工艺流程现存在难题。王匀教授团队与建华建材集团的技术负责人针对管道生产线上自动化改造等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目前应用在不同场景中的机械手替代人工等技术难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随后工程师陆杰陪同专家组一行赴句容市建华建材集团生产线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江苏大学专家一行与研发中心主任谢晓钟、向立军、陆杰等人共同商讨后续管道生产线的改造方面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为后续研究院具体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