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江苏大学组织专家参加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扬州专场活动
 

831日下午,我校科技处组织专家参加由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的江苏省首届专利拍卖季扬州专场活动。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扬州市科技局、扬州市各企业员工以及省内高校相关专家学者出席此次活动。

现场,我机械工程学院讲师刘为力接受了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采访。刘为力认为:“专利拍卖增加了专利的曝光度,得到各个企业认同之后,可以更有力地提高专利价值。路演中,刘为力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一种贯通式冷却水道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板材成型模具”和“一种基于特征导波的对接焊缝缺陷检测系统及检测方法”两项专利。这两项专利得到了扬州长运塑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扬州市三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青睐,其中扬州市三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准备在网络中对该专利进行竞拍。

该活动对响应省政府《关于升华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有着积极作用,助力地方城市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也激发了科研人员科研创造的积极性,对加快技术成果转移化和产学研积极合作具有极大的作用。 (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