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祝贺:江苏大学与大全集团共建“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
 

1210日,江苏大学与大全集团共建“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大全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大学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是:江苏大学丁建宁副校长、科技处李红处长、发展办朱晏主任、机械学院周建忠院长、材料学院乔冠军院长、计算机学院王良民院长、科技处汪若尘副处长、研究生院陈全胜副院长、学工处任泽中副处长、电气学院赵文祥副院长、土力学院倪荣臻主任、知识产权中心李丹副主任等。大全集团出席的领导是:执行总裁葛飞、执行总裁助理李静、技术中心总经理、技术部总经理、信息部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以及大全集团相关子公司总经理。会议由大全集团技术中心总经理戴罡主持。

首先,葛飞总裁对江苏大学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江苏大学在大全集团早期科技创新进程中起到重要作用。江苏大学几代科研人员与大全集团保持密切合作,双方经历了从个人合作到团队合作、从技术合作到人才合作、从项目合作到平台合作。学校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协助大全集团科技创新、技术升级、产品换代,大全集团表示非常感谢。此次江苏大学与大全集团共建研究院,大全集团将抓住契机、进行精诚合作,打造新时期下校企合作的典范,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副校长丁建宁教授对大全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全集团与江苏大学合作具有悠久的历史,拥有良好的人文基础,双方顶层领导对校企合作从战略层面高度重视。此次成立“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是双方继往开来的合作,是高校人才、技术向企业集聚的举措,也是新时期下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江苏大学优势学科与大全集团产业领域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属于“强强联合、优势互补。高校是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的摇篮。校企合作是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渠道,同时也是我校践行高校“四大职能”的途径之一。



最后,双方决定由丁建宁副校长与葛飞执行总裁为代表,签署 “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共建协议。“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设立在企业,挂靠科技处,双方共同运营,大全集团5年出资至少5000万元用于校企技术合作,每年拿出100万元作为研究院行政运营经费,这是我校继“江苏大学泰州新能源研究院”亿级校地研究院以后,第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校企研究院,在我校校企合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接着,由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土力学院、知识产权中心等领导与大全集团相关子公司签署双方正在洽谈的项目合作协议,以及大全集团人力资源部与江苏大学研究生院、学工处签订高层次人才、技能人才合作协议。


“江苏大学大全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江苏大学与龙头企业合作在江苏大学校企合作中扮演重要角色,突破了传统的校企合作简单模式,是新时期下江苏大学产学研合作模式的创新。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