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月月行
 
科技服务月月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科技服务月月行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赴芜湖参加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审会
 

20191123日,受芜湖市科技局、芜湖高创服务中心的邀请,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参加了2019年度芜湖技术转移机构绩效考核评审会,科技处产学研办、镇江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芜湖市科技局、芜湖市高创服务中心、芜湖市产业创新中心、浙江大学芜湖技术转移分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芜湖技术转移分中心、吉林大学芜湖技术转移分中心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芜湖市科技局副局长辛立民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各高校技术转移分中心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各技术转移分中心相关人员就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度的汇报交流。随后参会的各高校技术转移分中心工作人员依次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人员就2019年与芜湖市在科技合作研究与成果转化、联合申报项目、产学研对接活动、创业及人才培训、共建校企研发机构、科技合作活动及科技创业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元对我校芜湖技术转移分中心本年度的工作业绩表达了高度认可,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利用我校在农机装备与汽车工程等领域的学科特色优势与芜湖当地的企业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我校芜湖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建设。这也是我校芜湖技术转移分中心继2018年后年度工作再次受到芜湖科技局及高创服务中心相关领导的表扬及认可,加深了校地双方的深度全方位合作。

通过本次评审会,显著增强了我校在芜湖市的全方位科技服务形象,进一步夯实了我校与芜湖市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及前景,全面提升了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的影响力。

(江苏大学科技处)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Copyright © jszy.v.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客!
联系电话:0511-88780075  传真号码:0511-88780075  电子邮件:kjxz@ujs.edu.cn